首頁 國中文理 學員見證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學員見證

 


八年級時因第一次段考的分數極度不理想,於是開始進入科見文理加強。在這兩年中,我的英文從及格邊緣開始持續進步,國二上第三次段考已經可以逼近80分,一直到現在國的英文段考都能維持在90分的高分群。除了英文的進步,國三的第二次模擬考時發現,社會科的分數還在原地踏步,於是我聽從了科見老師的建議,開始了社會科的加強。如今我的模擬考成績不只進步到精熟,更是連續兩次九年級的段考社會分數都是100分原本在校成績比我好的同學,現在名次都已經落在我的後頭了。這讓我更加確定,當初加入科見的決定真是無比正確的選擇。


當初七年級的我,對國中的成績表現是有企圖心的,但因為不自律,結果成績一直難有進展。直到來到科見之後,導師與各科老師都給了我非常強力的幫助,訓練我做好時間管理,並督促我落實讀書計畫。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老師也從不會因為忙碌而忽略我。老師們的用心,也激起我不服輸的心態,因此才能讓我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因為我不想讓老師失望,原本我的校排在40名的邊緣徘徊,如今我已經能穩定的進入全校前十名,非常感謝科見的老師給我的協助,更感謝我自己的努力。      


小學時,我有時會不寫作業、或在課堂睡覺。但我從國一暑假來科見上課後,老師非常有耐心地跟我溝通,讓我逐漸不感到厭煩或不想配合。後來我改變上課態度後,我的成績開始持續進步,國一各科成績維持在70-80分上下。國三時,我的數學科段考來到100分。真的很高興,謝謝科見老師的幫助,因為老師沒有放棄我,用耐心不責罵的方式教育我,讓我現在越來越自信!


 

國一時,我輾轉換過2間補習班,因先前不合適的教學方式,讓我失去學習的動力與自信而且在學校時我常常聽不懂,因為學校老師通常都只講一遍就結束了,也不會再回頭講。加上學校的老師會讓我有種壓迫感,所以我都不太敢問問題。所以我一整個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國二時我轉來科見上課,我的學習狀況慢慢開始轉變。因為老師都會主動關心我有哪裡不懂,並且願意重複地講解給我聽,也比較不會給我壓力,更不會因為我反覆詢問顯出不耐煩。後來我的數學成績從不及格變成85分了,真的很感謝老師願意這樣耐心地指導我。      


 
國小時,我的每科成績乎都是在50分以下,雖然一直都有參加安親班,但成績都是時好時壞難以控制。特別是英文與數學,常讓我聽不懂。但即將升上國中的時候,爸媽帶我到科見文理,希望老師能幫我將功課挽救回來。科見的老師沒有因為我功課很爛就放棄我,反而是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幫我從國小就處理不好的算數,重新學會正確的列式。原本我不會念的英文,也一個字一個字教我發音與文法,還有國文的正確修辭。結果第二次段考,我的成績直接突飛猛進,而且後續的幾次考試,分數都不斷地衝高。

以前英文、數學兩科都永遠直接掛掉,現在不但可及格到70分,也沒有像前一樣一直受到爸爸媽媽的批評,讓我原本以為會很慘的國中成績開始有了一點希望,讓我對讀書有了從沒有過的信心。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