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學前班






學前班
掌握孩子第二母語黃金期 開啟智能全方位發展

適合對象:4~6歲小朋友為主

三至六歲階段,是幼兒學習英語對聽力訓練和發音準確度最佳的黃金時期,
也是激發其他智能發展的關鍵時刻。科見幼兒美語班採智能啟發的全方位教
育,為學齡前兒童銜接十二年一貫課程奠定良好的基礎。共分8級,以生動、
活潑的教學法,透過遊戲及肢體語言互動,模仿自然的語音與腔調,培養孩
子學習第二母語的興趣。
  • 整合式-教學系統以孩子為根本,根據年齡由淺入深地認識美語。
  • 生活化-教材設計融入生活中息息相關的題材,讓孩子輕鬆學會美語。
  • 靈活化-教學方式著重延伸、示範、實體教學,孩子可以自然擴展到不 同領域的智能。
★ 本中心採小班教學,團體班滿9個人開班,每班人數不超過24人; 精緻班每班6~8人。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