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我科見 企業理念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企業理念

善用零碎的時間』及『終身學習』是我時時力行的人生哲學。

創辦科見美語的過程,除了是種因緣際會,也是我本身對於教育的熱愛。回想自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後的工作是美商藥廠業務代表,因工作需要經常接觸國際人士,建立了我個人對整個亞太市場的國際觀,與國際友人密切互動當中,更發現了國家經濟發展決定於國人對教育的重視程度。

對教育重要性的體認,讓我在四十歲時,踏上遠赴美國舊金山攻讀企管碩士之路,學成歸國之後依然專心致力於國際貿易工作。然而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美國最大的語言學習機構ELS,深入了解ELS運作與卓越教學方式,加上深刻體會國人對英文的需求,於是毅然棄貿易而從事文教事業,在西元1982年將ELS引進台灣,並成立第一所分校,目前台灣已有三十多所直營分校,培訓超過一百萬人次的美語人才。

為了符合各個年齡層對英語學習需求的不同,這一百萬人次以不同的方式在科見學習,科見美語設有會話班、密集班、兒童班、外派教學及留學代辦服務。外派部協助政府及民間企業員工做外語訓練工作,包括行政院環保署、經建會、晶華飯店、花旗銀行、宏碁電腦等數百家知名企業都指定科見美語作為代訓單位;而留學部也成功地協助近萬名學生赴國外留學,一圓國人進修夢想。

「功夫只要用得深,鐵杵也可磨成針」以此勉勵時下年輕人,以我個人經驗分享,經營企業除了需有長遠眼光及完整規劃外,不斷追求學問也是關鍵;為了讓科見美語經營更上一層樓,六十歲再度赴美攻讀丹佛大學教育博士班。我相信成功不可能一步登天,有計畫的學習,加上不懈怠的敬業精神,努力便會有代價,希望藉由科見美語來幫助有心學習的人們,提升國際化的競爭力並達成夢想。


科見美語總裁
侯登見


Making good use of time and lifelong study has been the philosophy of Mr. Kenneth Hou (Teng-Chien), President and Founder of KOJEN Language Schools. Therefore, KOJEN's uttermost purpose is to empower its students with the knowledge, skill, and core value that contribute to lifelong learning and active citizenship in an academic society.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