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見幼兒園 幼兒教育願景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幼兒教育願景
多元智能啟發  為幼兒教育紮根...
 

  從事多年幼兒美語教育中觀察,我發現中、西方的幼兒差異性不大。然而在學習成長過程中,西式教育更重視智能啟發,從實際接觸與觀察中,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與判斷力,因為幼兒教育深深影響一生的發展。我很高興看到,科見的小朋友在注重啟發的西式教育下快樂成長,除了培養辨識能力,還可以在不同人、事、地情況下自然轉換語言。
 
    科見美語三十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我們已經帶領許多幼兒輕鬆、自然地進入語言世界。而科見幼兒園整合式的教學系統,根據孩子年齡由淺入深地認識語言,並將生活中息息相關的題材精心製作成教材,透過延伸、示範、實體教學等方式,讓孩子自然學習並擴展到不同領域的智能。在孩子學習的黃金時期,科見幼兒園採智能啟發的全方位教育,為學齡前兒童銜接十二年一貫課程奠定良好的基礎。

  我非常關心幼兒的成長教育,因為那是人生的起跑點。尤其三至七歲階段,是幼兒學習語言最佳的黃金時期,也是激發其他智能發展的關鍵時刻。建議家長應及早為幼兒教育做好規劃,讓孩子一起加入智能啟發、快樂成長的學習行列。

科見 Preschool 教務長
Karen Hou 敬啟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