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見幼兒園 教學特色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教學特色
啟發潛能的多元智能開發
精心規劃四年一貫的多元智能課程,教學內容循序漸進,讓幼兒能力均衡發展,並巧妙地將「語言、邏輯數學、音樂律動、內省能力、自然觀察、人際關係、肢體運作、視覺空間」皆融入日常教學裡。讓孩子所見、所聞、所說、所用皆能用正確的詞語來表達。

注重品德教育EQ與IQ並重
科見教師用心教育孩子學習分辨對錯、尊重與誠實。我們更重視培養幼兒的平等心,學習與人相處、善良品格和行為的觀念及生活禮儀常規,讓孩子EQ與IQ並重,個個成為小淑女小紳士。

接軌國際的優秀專業師資
專業的優秀師資群是我們的驕傲,敦聘大學畢業以上、幼教相關科系人士,通過科見美語職前、在職或幼教專業訓練合格,由這群具有愛心、耐心和責任心的合格師資,陪伴孩子學習成長。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