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兒童美語 教學特色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教學特色
                  



                            108課綱無縫接軌


                  全方位提升英語力,從知識、技能、態度,內化為素養!


108課綱全面啟動,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交給科見美語是最佳選擇。引領美式教學先驅的科見美語,打造全英語學習環境,秉持啟發式教學,活學活用,讓孩子具備足夠的知識、技能和能力來達成英語溝通,接軌國際,擁有六大特色,至今培育無數國際級人才。                                                    

      

      【小班互動式學習,量身打造英語力】

在兒童美語階段,聽與說是最自然被養成的能力,但這兩項能力的培養絕非大班式教學或背誦式教法便能達成;科見堅持依年齡分班、程度分級,小班制互動式教學以極大化學生的學習成效,透過老師生動活潑的引導,學生可享有充分的發表時間以及與同學互動的機會,進而能夠自然而然地開口說英語,量身打造孩子的英語力。

 

【聽、說、讀、寫,四技均衡發展】

學習不僅止於課堂內,科見更把學習延伸至日常生活中,除了上課時反覆訓練聽、說、讀、寫能力外,下課後另搭配聽力練習的輔助教材、各式讀本與習作本再配以電話輔導教學以持續強化學生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能力,讓英語實力在潛移默化中逐漸累積。

 

     【螺旋式教學法,學習一次到位】

英文文法的理解與單字的記憶並非一次就能上手,尤其是對於學齡中的孩童,上課時絕對不可一昧地教新觀念趕新進度,否則成效一定大打折扣;科見每堂課都必然遵循複習、引導、演練、強化與統整五大步驟,因此,學生的理解力與吸收度都能有效地獲得提昇。

 

【中外師聯合教學,全方位提升素養

一般而言,中師長於文法,外師長於會話,若僅用其一,都可能造成孩子學習時出現某部份能力的落差,有鑑於此,科見中外師聯合教學,聽、讀、說、寫均衡發展,融入情境,活學活用,全方位提升英語素養


       【全英語學習環境,生活實用演練】

        中、外優質師資陣容,浸潤在全英語學習環境,自然打開孩子眼睛、耳朵、嘴

        巴。生活化、趣味化的上課方式,情境對話,活潑互動,自然演練強化為技巧。

 

       【教材互利共好,接軌國際腳步】 

        針對108課綱,精心編寫生活化教材,從單字延伸到主題概念,聽力演練、句

        型結構、文法運用、閱讀引導、寫作練習,札實步驟,完整學學。課程融合中

        西文化,讓孩子具備與外國人溝通能力與世界觀,了解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世

       界異同,放眼與全球接軌。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