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人美語 教學特色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教學特色


課程規劃多元實用_有效分級,活學活用效果佳!
科見美語依照學員程度定位不同級距的學習內容,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有效強化與提升英語實力。

程度分班小班教學_堅持小班制,充分與老師互動!
科見堅持小班制,每班6-10人,量身打造學習成長標竿,程度相同、旗鼓相當,
在老師專業引導下,創造最佳學習氣氛與效果。

情境教學雙向互動_突破中式英文障礙,晉身正確英文的自然境界!
專業中外籍教師,將帶領學生置身於標準英文情境中,直接提升流暢度。藉由課堂上互動、討論的過程,糾正錯誤的文法、
修正潤飾詞彙用句,避免中文思考的表達方式,讓英語溝通變成自身具備的語言邏輯,突破中式英文的尷尬。

師資專業各個強棒__語言溝通要有效,跟對老師最重要!
科見美語師資來自世界各地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均具備大學以上學歷,以及TESOL等國際教師證照,加上國內外教學經驗。
科見的老師不僅僅「教英文」,還能帶領上班族進入優遊自在的英語世界。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