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全部
今年剛從學校畢業,如何增進英文能力?

本校課程以生活應用美語為主,會話課程可訓練您的聽力及口語流利度,增強語言的溝通能力,讓您面對外國人士也不生澀。

 

英檢的寫作成績不理想,將要如何補救?

寫作的能力無法一觸既成,一定要靠平常的練習及習慣的養成。在此過程中,瞭解文法及句型組合之外,更能透過老師的直接指導讓同學的構思能完整的呈現。

文法都好像會,為什麼講不出來?

是的!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問題。因為沒有每天給自己機會練習開口,如果能在生活中找到開口的環境,增加對話的機會就能克服此問題。

 

學到中級會話,怎麼還是講一樣的內容?

課程的設計是由淺入深,在之前會話課程中學到了電影種類,接下來的是能將您的但電影的心得與朋友分享,這漸層式的學習讓您在不知不覺的情形表達。

試想從您剛開始只能回答簡單問題到表達您一些想法及意見:

例如:
Level I1:
I went to a movie last night.
It was nice.
Level I3:
I went to a movie last night.
It was exciting.
The plot was good and I think the director did a good job.
 

看的出兩者間的不同嗎?一樣的會話卻有多種不同的表達方式。� 在時態上也能看出您的程度喔。同學要繼續努力,加油!

 

請問如果臨時有事缺課可以補課嗎?

學員能經由本中心的課程中得到進步,首要最大最難得的價值,在於透過老師的課程設計與學員間的互動練習中獲得的,並非事後補課可以達到的。其次本中心不開放『課程試聽』或『他班補課』,目的在於為保障學員在本中心的上課品質,避免學員隨意進出您的班級。當然工作(課業)與學習要兼顧確實不容易。偶發的缺課問題,則建議您於隔次上課時逕向班教師或班代求助,取得缺課部分的上課資料與筆記,加上免費課程錄音帶的輔助練習,相信只要不連續缺課的話,應該對整體學習無礙。

 

請問會話班都怎麼教?能有很多開口練習的機會嗎?

 

本中心的「密集班」、「會話班」皆採用全世界公認最有效的外語學習教法:
首推以「以學生為中心」取代過去傳統單調的單向授課方式。小班制教學,採分組方式進行,營造「虛擬情境」讓學員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做到充分對話練習,進而達到溝通能力的提升。

如果課程有不適應的情況該怎麼辦?

本中心是非常重視學員的上課權益的。學員報名時本中心皆主動附上「學員須知」,說明您該注意的權益事項,權益問題透明化學員得以清楚掌握處理疑問的最佳時機。當您有任何課程、級數、時段等等的問題,我們都非常願意聆聽,並為您做個別的解答與服務。

 

請問三合一班教些什麼?

科見美語的三合一班乃結合文法、閱讀、寫作為一體。課程由資深中級教師授課,分三級。課程透過有經驗的系統教學,為學生重溫所有常用文法句型。進而教授學員如何將對句型的瞭解,利用在閱讀的過程中。再則更教授學員如何辨識不同的文體,運用在初期模擬寫作中。

請問科見美語與其他補習班有何不同?

科見美語創辦已逾20餘年,堅持直接經營不受理加盟分校。我們有堅強的師資陣容與教務單位,隨時為教案做研究更新與師資的訓練工作。提供老師專業的教學環境與學員優質的學習環境。所有課程採程度分班,一班一位教師全期授課,清楚每位學員的課堂學習成效,能做到更完整的評估與追蹤。比起其他補習班彈性上課效果失序的情況,選擇科見學習更有保障。


總數
9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