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其他法規 個資保護聲明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個資保護聲明
科見美語公司個人資料蒐集、處理以及利用同意書

科見美語(以下簡稱本公司)為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於下列事項與特定目的範圍內,說明本公司將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填表完成,且勾選同意欄(我已閱讀並同意),並送出個人資料,表示您已同意以下內容:
 
一、一、本公司取得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在於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及相關法令之規範,為提供您良好之服務以及業務所必要之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公司以及本公司關係企業、合作夥伴的相關課程服務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驗證、獎項兌換、廣告行銷、數據統計及分析、會員服務訊息、特別活動之通知等用途,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二、               
二、您可以自由依您的需求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性別、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E-MAIL或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惟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若選擇不提供,或只提供部份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或提供後向本公司請求刪除部分或全部個人資料,本公司以及本公司關係企業、合作夥伴將無法提供您更完善之相關課程服務等資訊。另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有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
三、               
三、您同意本公司在特定目的範圍內,以有效達成特定目的之方式,包括但不限於以電話、簡訊、電子郵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在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內,於中華民國領域內作個人資料之處理以及利用。
四、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一)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但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二)請求補充或更正。(三)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惟本公司得依據個資法之規定,若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或經當事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五、               
五、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本公司客服中心(02)2581-8511,或本公司網站(www.kojen-els.com.tw),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