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EDM EDM 英文名列前標不是夢,科見幫我打破作文魔咒(學員見證)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EDM
英文名列前標不是夢,科見幫我打破作文魔咒(學員見證)

 

 























 

 

 
 

 


英文名列前標不是夢
科見幫我打破作文魔咒

 

十分感謝Roni老師以及科見【學測】作文班,給我一個學習英文作文的機會。

以往,我常自傲口說能力比同學來的好,卻懊惱拿不到前標。原來,我在前幾次的學測模擬考有一個嚴重的致命傷,都是敗在作文,因為習慣把口語的用法寫下來。

這次,我打破了英文作文的魔咒,作文論述能力表現出色,很高興終於名列前標。我發現作文真的太重要了!不僅僅利用在考試方面上,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需要,書信、投訴、表達意見等,尤其運用於大學入學申請、海外求職投遞履歷等。學好作文著述的能力,對所有人的日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助益。尤其高中學生影響更大,隨108課綱強調獨立思考,預計2030年以前,臺灣要達到雙語社會的目標,亦即未來在高中課堂上,除了國文課,其他科目都將使用英文教學。想要迎頭趕上,英文基礎必須穩固,而作文能力更是基本中的基本。
Roni老師的教學方法和其他老師不同,從根本剖析文章架構,並點出跟國文作文完全不一樣的寫作方法,從標點、人稱、取材一應俱全。尤其課程與時事結合,培養108課綱所注重的素養能力。整合性的教學,絕對可以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有極大的進步。

最令人讚賞之處,在培養著述、寫作以及作文最需要的聯想能力,非科見作文班莫屬!
                                                 
台大分班 Jack許

 



 


  

索取課程相關訊息
*姓名
*電話
*郵件
*方便聯絡時間
*距離最近分校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