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EDM EDM 英語功力脫胎換骨-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EDM
英語功力脫胎換骨-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隨著全球化競爭潮流,英語是進入國際企業的門票。科見美語以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針對各種程度的學員規劃進修計劃,並且拓展出成功的未來。科見美語教務副總說:「想要學好美語,必須先養成好的習慣,死背死記效果差,靈活運用才能快速進步,與其讓自己停留在英語不夠好的缺憾當中,趁機為自己規劃一個充實的進修計畫,更能迎接資訊快速變化的世界」。

今年暑假,科見特別為年輕學子推出美語精修計劃,由資深專業老師親自授課,從聽說讀寫全方位強化,詳細規劃的
75小時學習課程,每天三小時,一週五天,連續5週,讓你脫胎換骨,迅速提升英語功力。科見美語教務主任談到時下年輕人常有的問題,年輕學子雖然具有英語基礎,但靈活運用英語的程度仍嫌不足,而且往往差距很大,為了幫助學生札穩英語根基,並能依照自己的程度來進修,多年來科見美語貫徹了分級教學方式,真正幫助學員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學習方式。


 

擁有流利的英語不僅是升學基礎,更是邁向未來的起點。現在就利用暑假時間到科見進修英語,在專業外師耐心教導之下,聽、說、讀、寫相輔相成,讓您輕鬆擁有一口流利英語,幫您拓展國際視野!

 


  



 

 

南京東路:(02)2741-0365
東       湖:(02)2631-5979
台中永春:(04)2475-9569
台       大:(02)2362-3876
板       橋:(02)2959-6558
台中永春:(04)2475-9569

士      林:(02)2833-2979
 

 

 

索取課程相關訊息
*姓名
*電話
*郵件
*方便聯絡時間
*距離最近分校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科見美語總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9號6樓 電話:(02)2581-8511   E-mail:ad@kojen-els.com.tw

科見美語 版權所有  © KOJ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zb2b2c